鱼之乐婴童水育游泳馆

“鱼之乐”品牌企业简介:
倾听水之语,感受鱼之乐, “鱼之乐”品牌创始团队,拥有十多年婴童水育游泳行业,丰富运营管理经验,由一群资深行业专家,知名上市企业高管,博士硕士研发管理团队,组成的队伍,从市场定位,设计理念、硬件设备、软件系统、培训体系,服务标准、课程体系、运营思路,多角度潜心研究,厚积薄发,赋能行业共同成长。

团队先后为全国3000+婴童水育游泳馆,提供了全套的门店筹建,运营管理解决方案,培训输出水育行业人才近万名,帮助数千名合作伙伴创业成功,累计服务宝宝数亿人次。

随着行业不断深入发展,市场需求日益高涨,为了把最新最好的运营服务模式,快速推广,让每一个孩子都学会游泳,健康,自信,快乐成长,推出行业升级品牌“鱼之乐”。

鱼之乐婴童水育游泳馆运营团队,披星戴月奔赴山海,扶上马再送一程,国家一级游泳运动教练,水育师,金牌门店运营老师业界顶流,只为了那心中的梦,不辜负那份信任,彼此承诺与期待,盟商合作伙伴满意的笑脸就是最好的回报。

评论